成都格力空调维修中间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格力空调维修中间
新闻中心
成都格力空调维修中间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28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成都格力空调维修中间 400-666-1443

   公司同一回访核价,如若出现乱收费,公司将处以维修师收费10倍罚款。敬请广大年夜客户监督!


    我们的办事项目包含成都格力空调售后维修、安装、清洗、保养、拆机、移机、故障检测等,本中间本着“用户至上、、信守承诺、寻求精益”的原则,在经营思惟、内部治理和办事程度上狠下工夫。维修部分及前台节假日和周六日不歇息,24小时办事,包管用户随到随修。严格按维修法度榜样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成都格力专业维修公司致力于成都格力空调售后维修,成都格力空调售后、成都格力空调维修。公司创建于1996年,专业从事成都格力空调售后维修,加氟,安装,维修,清洗,移机,安检,保养等办事,维修点覆盖成都各区。是值得您信赖的成都格力空调售后维修。

     感激各位格力用户对我们维修部分一致的支撑与合作!

   格力空调维求学务,一向是我们的主力工作,假如有不到位的处所,还请您提出宝贵看法!

   我们为以前未能做到的承诺与办事表示谦意,为了今后能为您供给加倍专业、便捷、诚信的办事,特向全社会颁布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