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微信扫码水控机市场前景好社会需求量大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一代微信扫码水控机市场前景好社会需求量大
新闻中心
新一代微信扫码水控机市场前景好社会需求量大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新一代微信扫码水控机市场前景好社会需求量大 400-666-1443

刷卡水控机 微信扫码控水器 IC卡 水表 管线饮水机, 微信扫码充值水控机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现如今使用手机的人数越来越多,水控机也在进行着更新换代,我司炫宝智远研发出新一代微信扫码水控机IC卡+微信扫码二合一的模式,人们可以选择使用IC卡直接刷卡取水也可以选择手机扫码取水也可以选择两者同时使用。

我司根据不同的消费人群研发出了不同的使用方式:

1. IC卡刷卡取水:在一些智能手机覆盖率低的地方或者信号不太好的地方,建议人们选择只用IC卡的方式,简单快捷。

2. 微信扫码取水即扫码式消费:机器设备直接是带二维码的的水控机,不需要关注公众号用户直接扫码进行消费用水即可。适合于大学城或者办公楼使用手机人数较多的地方。

3. 微信扫码+IC卡二合一的消费模式:用户需要关注公众号,注册绑卡, 用户或者家长在手机里的云后台充值或者管理者直接在后台帮忙充值都可以,通过自助领款机把手机后台大钱包的钱转到卡上的小钱包上面(可设置一个定值),通过刷卡取水消费。

微信扫码水控机会成为主导趋势,通过扫码直接消费用水,减少卡片的使用和人工成本,在方便人们的同时也减少了资源的浪费,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并且人们直接在后台进行充值,消费记录也更加的直观,所有的信息也更加的透明化,更好的保障了管理方和用户方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