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F7511系列微型防爆头灯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WF7511系列微型防爆头灯
新闻中心
BWF7511系列微型防爆头灯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1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BWF7511系列微型防爆头灯 400-666-1443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 高低压电器及成套设备 防爆防腐电器及配件 防爆开关 接线箱 操作台 ,
BWF7511系列微型防爆头灯
◆本产品广泛用于各种易燃易爆场所以及网电、厂电、油田、
    石化、化工、消防、铁路、部队等行业作为移动照明,以及
    抢险求员等工作使用。
◆防爆标志:Ex ibⅡCT4;
◆外壳防护等级:IP65。
◆设计新颖:  人性化的头带设计,头带柔软,弹性好,长短可调,拿掉头带装上帽扣,也可在安全帽上工作,灯头照射角度可
    调节,可根据现场工作需要实现光线定位。
◆操作方便:  智能化的电量闪烁提示和低电压警示功能设计,当电量不足时,灯具会自然闪烁提示进 行充电。
◆高效节能:  光源采用进口LED光源,光效高,寿命长达10万小时。
◆智能保护:  充电器采用智能芯片控制充电,还有多重保护的功能。